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德国交换生欢送会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0:39


2017年国际学院在校的56位留学生中已经有部分同学学习期满准备回国。最先完成学习任务的是6位来自德国勒哈克学校的交换生。2017年12月12日,国际学院Oversea Wuzi在崇德楼501举办了小型告别派对并提前为他们庆祝了圣诞和新年。6位来自德国勒哈克学校的交换生、国际学院OveseaWuzi学生成员等参加了派对。

在精心布置下,崇德楼501一改往日的模样,装饰着圣诞树、圣诞花环和五彩气球,充满了圣诞的气息。

德国交换生们把德国的一些风俗介绍给了我校的中国学生,他们把浓厚的圣诞气息带到了崇德楼501,给中国学生带来了在德国圣诞节期间经常吃的各式各样的姜糖饼干。在圣诞音乐的伴奏下,大家聚在一起畅聊,享受圣诞派对的愉快时光。

短短的三个半月时间,德国交换生和我校学生结下了深厚了友谊,离别之际总是不舍的,其中一名交换生朱丽叶说,她在物资学院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一段学习生活时光,很开心在中国遇到了很多朋友,也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予他们的帮助,她很期待下一次与大家的相遇。

2017年12月15日

国际学院

Oversea Wuzi国际学院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