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新生见面会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6:09

为了欢迎刚刚加入国际学院的新同学,并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集体,加深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10月8日上午10:00国际学院在崇德楼501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韩星、副院长吕一楠以及周雪梅老师、邓邱超老师、窦丹笛老师、安艳艳老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吕院长主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新生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宣传部部长、以及在校的留学生们。  

 

随后,国际学院老生代表:中美班李林峰、中英班王锦婷、还有可爱的留学生代表张博向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讲述了自己在物资学院学习生活的感受。作为新生的留学生代表金东列、中美班许满婷和中英班孙兴翰也表达了自己很高兴能加入国际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对未来大学时光的美好期待与想往。  

 

最后韩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说道人生短暂,希望同学们能够to be yourself,并且learn how tolove,更要有个critical thinking。吕院长建议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合理安排规划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大学过的充实而精彩。  

见面会上每个同学都认真听取各代表的发言、院长的总结和建议。对于新生来说,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将有不断的挑战等待他们。希望新生们在国际学院的大家庭中,在院长、老师、学长、学姐们的关心下,健康快乐地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  

国际学院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