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0:26

 

 

国际学院中美国际物流班的学生家长们:

 

您好!  

光阴荏苒,转眼2015年秋季学期又过去了。真诚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成才是老师和家长最大的心愿,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寒假来临,在此我们向您告知以下事项:  

1.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学生近期安排:  

1月18日期末考试结束,正式放假  

1月18日——2月20日,寒假  

2月21日返校,报到注册  

2月22日开始正式上课。  

 

2.学生寒假期间应注意安全,保持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请您保持与学院老师的联系,关注孩子的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  

 

3.为让学生能顺利申请上2+2项目国外合作大学,学生在寒假需要通过背诵托福单词、练习托福模拟题提升托福水平,准备充分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托福考试。同时,学生可以开始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望家长与我们共同督促学习。  

 

4.截止到目前为止,学生部分课程考试的成绩还未出来,您可于稍后上网查询。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网站学生成绩查询方法为:  

登录学校首页”办公自动化”系统,分别在指定栏目输入学生学号和密码(密码为学生本人设置),进入后点击成绩查询即可。  

 

5.由于学校2016年暑假要进行抗震加固,下学期的暑假会比较长一些,时间是6月26日-9月19日,全校夏季小学期的课程安排在下学期周末进行,假期开始或结束的一周有的年级可能会安排企业实践活动,具体另行通知。  

 

各位家长,希望您能够通过与孩子们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各种情况,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您鼓励和督促下,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国际学院

2016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