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关于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3+1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讲座的通知‍

来源:国交处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26

主讲人: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办公室Nicola Seth女士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下午2:00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房间

讲座内容: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3+1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介绍;普利茅斯大学研究生项目介绍

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7日


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合作项目介绍: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采购管理等专业的本科生在我校学习三年后可直接转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就读相近专业最后一年的课程,全部课程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将获得我校及普利茅斯大学两校的学位文凭。

普利茅斯大学简介: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坐落在英格兰西南部沿海最大的城市普利茅斯市的中心,离伦敦只有三个多小时火车路程。

普利茅斯大学成立于1970年,现为英国最大的院校之一。学校有3万多名学生,其中近2,000名留学生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

学校目前有四个校园:普利茅斯校园、埃克塞特( Exeter )、埃克斯茅斯(Exmouth) 和 靠近牛顿阿伯特(Newton Abbot)的斯尔-黑恩(Seale-Hayne)。学校设有六个院系,分别为:艺术与教育;人文科学;土地、食物与娱乐;科学与技术;普利茅斯商学院和新成立的半岛(Peninsula)医学院。各学院在政府的教学质量独立评估中,有15个学科领域获‘优秀’级或等同的评分;在最近独立的科研质量评估(RAE)中,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和艺术史,分别荣获最高评分5分;另外有七门学科获得4分,显示具有全国优秀水平。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纪录良好,就业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