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3日 17:59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以下简称美国加州州立大学,CSU), 最早创立于1852年,是美国加州政府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教学体系及其学位授予权。为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因为拥有40余万在校生,经常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加州州立大学每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大学之一。因为是加州政府创办的大学,州长一般兼任校董会主席。在全校学生中,有40%以上的学生为拉丁或西班牙裔,亚裔学生占26%。学校是具有教育创作性和文化多样性的综合性大学,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职业技术以及生活本领。


师生情况:
    加州州大共有23个校区,学生总数超过41万人,教职员总数超过4万4千人。加州州大是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统(不含社区大学)。加州60%的教师人力及40%的工程人才,及加州每年一半的大学毕业生及三分之一的硕士毕业生,出自加州州大系统(Cal State University System)。
    自1961年以来,有超过2百万的校友,从加州州大系统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目前加州州大系统共提供在约240种专业领域中,超过1,800种学位课程。


校园环境:
    加州州立大学一小时车程便可到达著名的观光地,譬如:好莱坞迪斯尼,环球影城,比佛利山庄或马里布沙滩。校园附近的生活设施亦相当完备,如大型的Shopping malls,为数众多的餐厅,与电影城,是一座功能齐备的大学城。你可以在学习英文的同时,又享受在加州多采多姿的生活。


物流专业特色: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开设有供应链管理和运输与物流专业。该专业强调国际物流,且鼓励学生出国留学和参加世界各地的实习。该专业得到了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的认证,其毕业生能够在毕业时申请运输与物流行业证书,且被评为最好的商业专业之一。